黄健翔张靓颖“互斥” 田亮一问三不知(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0:51  东方早报
黄健翔张靓颖“互斥”田亮一问三不知(附图)
田亮面对媒体提问很不配合

  浙江卫视千万元打造的选秀节目《梦想奥运真男孩》昨晚录制了启动晚会,24名真男孩在“总教头”田亮带领下首次与媒体见面,该晚会将在19日播出。晚会之前,《梦想奥运真男孩》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两对绯闻男女田亮和叶一茜黄健翔张靓颖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发布会上女主角都没有出现。男主角田亮轻松过关,没人问其绯闻,黄健翔则遭到绯闻问题围攻,度过了尴尬的10分钟。

  田亮一问三不知

  刚刚在上海闹出“经纪人骂人风波”的田亮此行不仅换了一个助理随行,在媒体群访时,对于任何问题都以一问三不知的态度回应。一开场,田亮就表现得相当不配合:“今天我们只谈跟节目有关的问题,出于对主办方的尊重,任何有关我个人的问题我都拒绝回答。”当问到田亮的娱乐之路到底怎么安排的时候,他回答:“在这方面我从来就没有什么打算。”对于前不久和英皇秘谈拍戏一事,他以“这与本次活动无关”为由应对,引来场下一片嘘声。可能知道媒体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害怕再出事端,在草草说了几句对揭幕祝福的话后,他就迅速离场。记者追出去问有关在参加《明星大练兵》时其经纪人骂人事件时,一直对外宣称骂人事件发生时自己在宾馆睡觉的田亮此时改口说,当时自己在现场的休息室休息,并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事后自己才从网上看到经纪人和记者起了冲突。而记者问他会不会为此道歉时,助理马上出来挡驾,示意不准再谈这个话题。

  黄健翔张靓颖排斥同台

  相对于田亮的惜字如金,黄健翔一进场则被数个问题包围,没有弄清状况的他有问必答。被问到与张靓颖同台献唱会不会紧张的问题,黄健翔说:“肯定会紧张———因为我是业余的,她是专业的歌手。但事实上我们不可能一起唱歌,我虽然录了一首歌,但是纯属玩票,我这种业余的歌手和专业的没办法同台。”对于他和张靓颖的关系,黄健翔挠了挠头,无奈地做了回应:“我们都没有对方的电话,平时不会联系,上次见面还是在春节前的一个节目上。我觉得大家应该多关心我一点其他的事情,别老提她(张靓颖)了,我们曾经的那些新闻早就不新鲜了!”最后问及会否排斥和张靓颖同台,黄健翔直率地表示他“非常排斥”。

  据记者了解,不仅黄健翔排斥与张靓颖同台,张靓颖本人也很不喜欢,听闻黄健翔会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后,她就拒绝出席发布会,即使隔开两人出席的时间她也不愿意。启动晚会上,她也不会和黄健翔同台,担任主持的黄健翔在张靓颖出现时正好安排休息,由另一位主持人黄子佼接棒。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自浙江杭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