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助阵“真男孩” 排斥与张靓颖同露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1:54  新浪娱乐
黄健翔助阵“真男孩”排斥与张靓颖同露面(图)

黄健翔与主持人

黄健翔助阵“真男孩”排斥与张靓颖同露面(图)

黄健翔

黄健翔助阵“真男孩”排斥与张靓颖同露面(图)

黄健翔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浙江影视集团联合打造的中国首档大型娱乐体育真人秀《梦想奥运真男孩》5月12日晚间录制了盛大启动晚会,除了林志颖陶喆陈晓东(blog)黄子佼等众多艺人外,田亮叶一茜(blog)黄健翔张靓颖(blog)也在晚会上亮相。在下午彩排间隙接受采访时黄健翔表示自己很排斥和张靓颖一起出席活动,而对于他以前的老本行足球,还是条件反射的热爱着。

  黄健翔说自己很久没上电视节目了,从春节后就一直没在电视上露过脸,这次参加《梦想奥运真男孩》是他猪年第一次上电视,而是否再会和电视台合作,黄健翔表示那要看多方条件是否允许,具体情况不是谁能决定谁能

  设想的。黄健翔在今晚的演出中还献唱了自己的新歌,被问及和张靓颖在同一场演出中表演是否会有压力,黄健翔谦虚地说,“我是业余选手,她是专业选手,我也就是一票友。”

  紧接着又有记者问今天录完节目后是否会和张靓颖约着吃饭泡吧,黄健翔无奈表示两人上次见面是在今年春节前录制凤凰(blog)卫视的《铿锵三人行》节目,“我们互相都没对方的手机号码,她要说她排斥和我一起露面,其实我也挺排斥她的,因为实在弄得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在采访的最后有记者问黄健翔明天是否会看女足在杭州的世界杯

预选赛,黄健翔立马非常专业地表现出以前足球记者的素质,纠正了记者问题的错误,“女足世界杯中国是东道主所以不需要打预选赛,明天的比赛是热身赛,可惜我要回北京了不能去现场观看。”(尤优/文 王建庆/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