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自曝很排斥张靓颖 不会私下联络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国内首档体育节目真人秀《梦想奥运真男孩》在浙江卫视正式启动。田亮叶一茜黄健翔张靓颖这两对体育界和娱乐圈联姻的典范首次同时在一个晚会上作为表演嘉宾出现。

  作为24位参赛“真男孩”的总教头,田亮表示要将大家训练成“真正的男子汉”。不过谈到自己的问题,田亮总是顾左右而言他。被问及是否签约英皇?田亮回答:“还不知道。”是否会出唱片?“不知道,还没有计划。”短短十分钟的采访,似乎显示出田亮对未来毫无计划。

  而黄健翔的日子更难过,现场问答的十个问题,九个离不开“张靓颖”。当被问及与张靓颖同台是否会紧张,他立即回答:“当然会紧张,人家是专业的,我可是业余的。”至于两人之间的关系,黄健翔仅用曾经上过同一个节目来形容。黄健翔强调,自己和张靓颖没有彼此的电话号码,所以不会私下联络,“其实我挺排斥和她合作的,因为大家都会来问这些问题,很麻烦。”(记者 邱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