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梦中人宝钗组决出三强 白冰首个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5: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江中亮嗓红楼梦中人”选秀全国总决赛昨晚决出宝钗三强,白冰、姚笛、蔡飞雨成为幸运儿,新版《红楼梦》中宝钗一角的最终人选将于6月3日诞生。

  “江中亮嗓红楼梦中人”宝钗组一直被称为“死亡之组”,昨晚决赛为了更好地考查选手全方位的综合素质,新增了朗诵和“激情戏”等比赛环节。随着比赛接近尾声“江中亮嗓红楼梦中人”评委选择也更为慎重,昨晚比赛评委由邓婕、英达以及红学家周岭担任,这一阵容将正式固定下来,成为接下来比赛的“铁三角”。昨晚决赛,史可、李琦、李玲玉担任本场比赛的嘉宾。

  在“江中亮嗓

红楼梦中人”昨晚决赛中,朗诵环节,选手的难度系数都很高,蔡飞雨朗诵《蔡文姬》、邓莎朗诵《月牙儿》中月牙儿的台词、徐行朗诵《家》中瑞珏的独白、姚笛朗诵《屈原》中婵娟的独白。这轮展示之后,评委、高级评审团为选手依次打分,再加上各自短信投票排名得分,白冰分数最高,第一个晋级三强。随后姚笛也顺利晋级,蔡飞雨在PK掉邓莎后成为最后一位幸运儿。J1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