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巫迪文《逆转流星》出意外险酿车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6:51  新浪娱乐
好男巫迪文《逆转流星》出意外险酿车祸(图)

好男巫迪文

  新浪娱乐讯 前日,好男巫迪文在青春校园喜剧电影《逆转流星》剧组试戏时发生意外,险些酿成车祸,所幸并无人员受伤。

  据悉,事件发生在上海交大闵行校区,当日所试的是巫迪文驾车在校园内追逐情敌的一场戏。因为追逐只是示威性质,所以车速并不会太快,按理说十分安全。不料在一个路口的拐弯处,巫迪文驾驶的宝马X5突然失控,一头撞上人行道,令在场的人全部吓呆。幸好工作人员提前清过场,人行道上并无学生经过,未造成人员受伤,巫迪文本人也毫发无伤。

  巫迪文解释说,自己试戏时情绪太过投入,不觉把车开得过快,才导致这样的事情发生。在向剧组表示歉意的同时,他也感叹说,身为驾驶者一定要注意

交通安全

  经过检查,巫迪文当时驾驶的

宝马X5左前轮车胎撞爆,前杠碎裂,避震系列完全损坏。剧组称已尽快将车送去修理,希望不会影响到《逆转流星》的正式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