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温导致连续大风 于立桄坚持拍摄下水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9:28  新浪娱乐
降温导致连续大风于立桄坚持拍摄下水戏(图)

于立桄

  新浪娱乐讯 山里的大风天导致《我是太阳》剧组的拍摄一度暂停,因为接下来要拍摄的是一场下水戏:关山林(刘佩琦)和邵越(于立桄(blog))的队伍在渡江过程中意外遇到了乌云(王雅捷(blog)),他们在隔着一条河的对岸相遇,激动不已的邵越不顾天冷跳进水里向乌云游过去,将她接回到岸这边。

  在拍摄当天,从早上起5级大风就没有消停过,不仅吹得录音师没有办法收音,连拍摄现场布置的场景都吹得摇摇欲坠,但是就在这样的恶劣气候下,于立桄还是坚持不要替身,身穿大棉袄跃入冰凉刺骨的河水中。棉袄吸水之后重达20余斤,并且紧贴在于立桄的皮肤上,顶着怒吼的狂风,脸上还得表现出兴奋愉悦的表情,加上又是多机位拍摄,剧组准备了三套棉袄来拍这个场景。这样的一番折腾下来,于立桄早就被冻透了,幸亏剧组准备了热水让他暖身。

  这天拍摄的仅仅只是从岸上到水里,以及从水里到岸上的场景,在水中游泳的戏将于第二天拍摄,相信接下来在水中游泳的戏将更为艰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