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约会”李健 语出惊人:他每首歌我都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0:42  新浪娱乐
鲁豫“约会”李健语出惊人:他每首歌我都会

李健

  《鲁豫有约》近期的节目邀请到了内地杰出创作歌手、原“水木年华(blog)”成员李健做客,畅谈音乐路上的心路历程。

  从小学习京剧的李健如何会迷恋上吉他,清华高材生为何毕业后去做了一名歌手,“水木年华”组合鼎盛时期为何他又毅然选择离去,新专辑主打歌《想念你》背后又有怎样的感人故事,《鲁豫有约》中,李健将他的音乐心路娓娓道来。而主持人鲁豫更是语出惊人,自爆自己是李健的超级歌迷,:“我很少唱歌,但李健的每一首歌我都会唱,因为都听了无数遍,听他的歌会坠入歌声的情网。”

  鲁豫此言不虚,在李健现场演唱新专辑里的歌曲时,她都能跟着一字一句的哼唱。此外,鲁豫还将自己的听歌心得写进了李健新专辑的封面感文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