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第2部合拍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浮出水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0: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让广大观众期盼已久的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终于将要浮出水面,天使归来的日期也进入了倒计时阶段。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改编自明小溪的杰作《会有天使替我爱你》,通过创作过《浪漫满屋》的贺睿担纲编剧,使得此次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与原著不同的是它再一次把古典式的凄美爱情和现代的时尚理念有极地加以融合,在情节的铺陈和角色的设计上,已经与原著大相径庭,从而创造出了“青春电视,现代理念”这一崭新的另类版“天使”。加之鬼才导演叶鸿伟和当红《宫》中王子金正勋(韩国)、范冰冰(blog)温兆伦(中国香港)、杨立新(blog)等人构成的超级明星组合倾情加盟,加之在开拍之前通过大型选秀活动“天使任务”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李思思(blog)、王晔、王雨婷、杨诚诚、赵俊龙、王晶瑜、刘一、周衎构成的新秀组合使得该剧无论是故事、人物还是语言等各个方面都充满了前所未有的娱乐性。

  做为第二部

中韩全面合作的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在中国掀起一场“天使风暴”已是大有山雨欲来风满楼之势。边瑞鹏/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