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往事》紧张开拍 张铮进组先拔头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1:40  新浪娱乐
《中国往事》紧张开拍张铮进组先拔头发(图)

张铮

《中国往事》紧张开拍张铮进组先拔头发(图)

张铮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张黎执导《大明王朝》(blog)原班人马打造的百集电视连续剧《中国往事》在京秘密开机,在剧中饰演富家千金的张铮进组后待遇与众不同,第一件事是要拔掉额头边角细碎的头发,张铮形容自己的境况时称“我经常会捂着血淋淋的额头穿梭在富丽堂皇的大院里。”

  据悉,《中国往事》计划投拍100集,描述1907年——2007年中国社会的巨大历史变迁。张铮饰演的曹家千金曹光婷在这场沉浮中由无法无天变得坚定从容,由于要带很长的齐头假发,张铮的额前头发会防碍美观,导演张黎对张铮下达了自己拔光额前头发的“铁血政策”,于是张铮进组后第一项待遇就是每天拿着大夹子呲牙咧嘴地对着额头猛拔,张铮与其“血淋淋”的额头成了《中国往事》井然有序的剧组中一道独特的风景,但颇具性格的张铮也没有流过一滴眼泪,让同组的女生颇为惊哑,“你要是不红首先对不起你的额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