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艳芳菲》全国热播 主演亮相杭州南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1:53  新浪娱乐
《梅艳芳菲》全国热播主演亮相杭州南京(图)

陈炜、贺刚签书

  以香港红星梅艳芳生平故事为蓝本所改编创作的电视剧《梅艳芳菲》自5月中开始在全国各地开播。

  昨日该剧在浙江杭州举行大型播映仪式,主演陈炜、贺刚(blog)以剧中的精彩造型亮相。总制片人郑凯南介绍该剧主要再现了女主角从小卖唱,逐渐成为一代歌后的经历,更用极大的篇幅来描述了她的感情生活。据了解,目前该剧在播出过半的南京取得不俗的收视率,很多观众表示能接受该剧在真实基础上进行的虚构创作。

  该剧总导演赵宝刚因飞机晚点未出席此次活动,但他表示,他最近二年投入相当多精力在《梅艳芳菲》中,对这部片子的播出非常关注,希望能在下次活动中与观众交流他的一些创作感受。

  活动后,陈炜、贺刚二人在杭州新华书店为根据该剧改编的同名小说进行签售,活动场面十分火爆。

  杭州活动结束后,该剧主创人员转战南京,今日将在南京举行大型观众见面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