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台魅力前线预告榜 麻辣教师刘孜教搭配内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2: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夏天就要到了,爱美的女孩儿已经迫不及待拿出裙装。其实在穿好外衣的同时,内衣的作用也不容忽视:紧跟魅力前线,把握流行姿态, 欢迎再次来到魅力前线的内衣模特晋级课,让麻辣教师刘孜(blog)告诉大家如何更好的搭配内衣。如何将内衣露得美丽?也许有些小胸的女孩会说,一些搭配技巧固然很好,但是在她们看来,那只适合有着丰满胸形的女孩子穿着。其实她们不知道平胸有平胸的困惑,而胸部过于丰满的女孩也有着不为人知的烦恼。从魅力前线的小片中,我们了解到,A罩杯的女孩有她们的困惑,而胸部较丰满的D罩杯女孩同样有胸部过大的烦恼。现在刘孜手里有几张明星的图片,她们分别是周迅巩俐林志玲

  大家先来看一下周迅的这三张照片,众所周知,周迅是一个A罩杯的平胸美女,在三张图片中她分别采用了胸前褶皱、叠穿和高腰线的方法来使胸部变的相对丰盈。而巩俐向来是东方女子胸部丰满的代表人物。三张照片恰到好处的展现了她丰满迷人的胸部曲线,同时也选择了塑形衬衫使胸部丰满的同时又看起来不那么累赘。而林志玲与她们不同,大家能看到,这两张照片中她的胸部相对较小,似乎是A罩杯的,而这两张图片呢,她的胸部丰满迷人,完全是一个C甚至是一个D罩杯的美女。

  想了解节目的详细内容吗?请爱美丽的女孩儿关注北京电视台—7,21:30魅力前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