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娱乐在线》任贤齐签售 罗志祥准备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2:19  新浪娱乐

  任贤齐(blog)北京签售 不准歌迷送美食

  为了新专辑《如果没有你》,任贤齐在北京的宣传马不停蹄,昨天,小齐在北京举办了一场签售会,自然引来众多歌迷捧场。昨天正值母亲节,小齐当然不会忘记,上台后还没来得及宣传自己的专辑,就先向歌迷们送出了祝福。

  虽然头一天刚刚举办了歌友会,但歌迷们显然还没听过瘾,在歌迷们的强烈要求下,小齐又在现场和歌迷来了一次大合唱。来参加签售会的歌迷为任贤齐带来了各式各样的礼物,这一套福娃的玩偶就成了小齐的最爱,别看小齐收到礼物如此开心,但他并不是所有的礼物都会收。例如歌迷送的

美食,任贤齐就不太喜欢了。可这究竟是何原因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5月1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罗志祥(blog)六月上海开唱 演唱会嘉宾依然保密

  12年前罗志祥以歌手身份出道,却借主持综艺节目发光走红,经过多年的努力和拼搏重回歌手身份,如今罗志详终于要完成个人的最大心愿,就是6月9日在上海将举办首场个人售票演唱会。近日这场演唱会的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在歌迷阵阵的欢呼声中,小猪罗志祥现身发布会现场。从《show time》到《special show》,虽说小猪已经在唱片市场占据了自己的一席之地。但这次演唱会却是小猪出道至今的第一次个人售票演唱会。而这次演唱会定名为“一支独show”,也许就可以看作是罗志祥出道多年的个人宣言吧。

  早在去年年底罗志详把演唱会安排上日程时,就打算请产后复出的小s担任首场嘉宾。而小s也欣然答应了这一请求。但事不凑巧,正当上海演唱会敲定之时,小s又有了身孕。所以演唱会嘉宾的人选就成了一个未知数。于是,前阵子和小猪在《转角遇到爱》中有过默契合作的大s自然成了热门人选。不过大s却并没有给出最终答复。

  发布会当天正逢母亲节,不过为了给演唱会做宣传,小猪也就不能陪在妈妈身边了。不过在发布会现场,孝顺的小猪表示自己已经提前为妈妈庆贺过,而贴心的歌迷也整齐划一地为小猪妈妈送上了母亲节问候。能得到这么多歌迷的祝福,就算没有儿子在身边,小猪妈妈的母亲节也过得很幸福吧。更多精彩敬请关注5月1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古天乐抢拍小朋友走秀 《铁三角》将征战戛纳

  昨天,以魔盗船旋风为主题的一场时装秀表演上,一身清凉休闲装的大帅哥古天乐以评委的身份出现在现场。而当日,美女模特们的倾情走秀却并没能吸引住这位帅哥评委的目光,反倒是偶尔出现的小朋友们的可爱走秀让酷爱拍照的古天乐忙得不亦乐乎。

  由杜琪峰徐克、林岭东三人共同执导的电影《铁三角》已经入围戛纳影展的参展影片,作为三大主演之一的古天乐也即将随三位导演及主演任达华孙红雷共同踏上戛纳的红地毯。据悉,杜琪峰表示,为了契合《铁三角》的男人魅力,届时,将带领大家全部以黑色礼服配上黑色太阳镜出阵戛纳。想必他们的阵势应该会比这场魔盗船旋风看上去更加过瘾吧。更多精彩敬请关注5月1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25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