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太阳》战火不断 警卫于立桄坚守阵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5:28  新浪娱乐
《我是太阳》战火不断警卫于立桄坚守阵地(图)

于立桄

  军旅题材电视剧《我是太阳》已经接近杀青了,剧中主演于立桄(blog)表现出色,他扮演一名忠心耿耿的警卫员。前不久,刚刚拍完了牺牲戏的他仍然活跃在现场,拍摄其他部分的戏。

  这部戏的军事顾问由日前颇受好评的军旅题材电视剧《亮剑》的军事顾问担纲,战争场面是其一大亮点,不仅战争场面多于《亮剑》,也算是目前中国战争场面最大、最多的一部军旅题材电视剧。另外这部戏在创作与拍摄中力求尊重历史,还原历史,努力将战役全过程真实地搬上荧屏。相信这样一部精心打造的电视剧定会带领观众体会那段战火燃烧的岁月。

  作为该剧主演,于立桄每天忙于在战火硝烟的现场进行拍摄,即使受伤也会坚守在拍摄一线,敬业精神丝毫不亚于剧中角色的战斗精神,而日前他将要在接近10度的河水中拍摄一场游水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