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太阳》王雅捷与“爱人”河中相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5:32  新浪娱乐
《我是太阳》王雅捷与“爱人”河中相见(附图)

王雅捷

  战争让女人走开,但曾经写出《血色浪漫》和《亮剑》的著名编剧都梁却让战争与女人联系在了一起,由他改编的电视剧《我是太阳》在北京官厅水库热拍。该剧由青年演员王雅婕和实力演员刘佩琦、李幼斌组成了主要阵容。与一般军旅戏不同,《我是太阳》虽然也以展现战争年代军人的戎马生涯为主线,但是剧中的情感戏也占了相当比重。

  记者探班当天,剧组正在拍摄一场重头感情戏。剧情表现的是辽沈战役时刘佩琦饰演的关林山带领九师挥师渡过大凌河的时候,王雅捷(blog)饰演的乌云所在的救护队也开始向大凌河进发。两人在命运的机缘巧合在意外邂逅。

  拍摄中,导演要求王雅捷和刘佩琦要“两人眼睛眨也不眨地互相看着,痴迷地看着。” 以表现二人在战火中燃烧绚丽的爱情火花。王雅捷对我们表示:也许只有当时战火中的感情,才是今天难见的真挚情意,这样的感情往往更能让人刻骨铭心。《我的太阳》拍摄至今,王雅捷已渐入佳境,与自己扮演的“乌云”越发接近,相信她的勤力和悟性定会呈现一个多面性的战火时代的英雄妻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