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生活的年代》刘烨李倩体验创业艰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6:54  新浪娱乐
《我们生活的年代》刘烨李倩体验创业艰辛(图)

《我们生活的年代》剧照

《我们生活的年代》刘烨李倩体验创业艰辛(图)

刘烨和李倩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建栋执导的现代家庭伦理电视剧《我们生活的年代》目前正在北京低调拍摄。主要演员除了刘烨赵琳(blog)外,张建栋导演还看中了曾在《大唐双龙传》《李卫当官》《天下粮仓》中有过出色表演的李倩(blog),此次李倩将在剧中与刘烨等其他主演一起历尽坎坷,体验创业艰辛。

  《我们生活的年代》描写的是中国从90年代中期到05年之间三个年轻人创业过程中发生的故事,这部戏的重点也就是想要表现在中国飞速发展的那十年,人们在变化中失重的一种状态。

  剧中的主要人物从开始经营贸易公司、倒卖旧家电到后来涉及到

房地产、传媒等行业,失败成功都转瞬即逝,甚至后来妻离子散、锒铛入狱。其中也有他们的梦想可能实现,突然变得有钱了,人也开始变得浮躁,道德、人格、理想都开始与时代错位对抗,每个人物身上都带着那个时代的烙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