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六一推出奇幻儿童互动剧《爱的彩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20:50  新浪娱乐
央视六一推出奇幻儿童互动剧《爱的彩衣》(图)

《爱的彩衣》海报

  视频:央视六一儿童互动剧《爱的彩衣》宣传片

  组图:央视奇幻儿童互动剧《爱的彩衣》造型图

  据悉,中央电视台2007年“六一”大型奇幻儿童互动剧《爱的彩衣》各项工作目前正在有序进行中,该剧讲述了一只熊猫由黑白变成彩色后发生的一连串曲折有趣而又感人的故事。《爱的彩衣》以充满奇幻色彩、曲折有致的情节,综合魔术、杂技、歌舞、武术、人偶、动画等多种艺术形式,体现了“爱需要拥有,更需要分享,只有分享才能体验到真正的快乐”的主题,开创了我国儿童晚会互动剧的先河。

  由全国妇联、中央文明办、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中央、教育部、文化部、解放军总政治部、全国少工委、八部委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的这台 “六一”晚会,将在 “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进行现场直播。八部委对本次晚会的主题及内容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台节目情节吸引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既可以满足儿童的求知欲望,又符合儿童的欣赏情趣,具有一定的教育意义,能够产生共鸣效果,体现了“爱与和谐”的深刻的思想内涵。

  在得到相关部门充分肯定的同时,今年的“六一”晚会也引来了演出市场的关注。各地演出公司纷纷来电咨询,邀请该剧前往各地进行巡演。六一晚会剧组也表示,今年将有可能引入市场化运作模式,共同为电视晚会市场化进程的深入,进行尝试性的探索。

  为加强“六一”晚会与观众的互动效果,此前,“六一”晚会剧组联合本报及央视国际、新浪网等媒体共同开展了“我的‘六一’晚会”征文活动,该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读者及观众的支持,目前已收到征文300余篇,本次征文活动将在5月20日结束。

  “六一”晚会是全国少年儿童的节日庆典,《爱的彩衣》演员阵容空前强大,深受观众喜爱的十余位少儿频道主持人将悉数登场,以角色化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展示另类风采。与此同时,著名歌唱家宋祖英也将加盟出演,为全国少年儿童带来充满爱心的节日祝福。

  今年,中央电视台各频道特别是少儿频道将通过对“六一”晚会台前幕后多层面的报道,从各个角度进行全方位的立体宣传,各种围绕晚会的活动将陆续登场,2007年“六一”晚会《爱的彩衣》官方网站将联合新浪网等开拓网络宣传平台,开辟晚会动态、互动投票、歌曲欣赏、

在线游戏、论坛等专栏,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等待大家的参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