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尝试转型不再搞笑:我以周润发为荣(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21:35  新浪娱乐
张世尝试转型不再搞笑:我以周润发为荣(附图)

张世饰演黄马褂

  新浪娱乐讯 由张世、胡可赵琳等主演的三十二集电视连续剧《县令黄马褂》正在中央台八套热播。该剧讲述了清朝乾隆年间一个小县令“黄马褂”颇具传奇色彩的人生,因《粉红女郎》中龚喜一角而走红的台湾演员张世在剧中出演男一号“黄马褂”。

  《县令黄马褂》已经播出过半,对于之前张世的搞笑表演,网友们欣然接受,但对于后来的严肃表演,却出现了极端的两极化反应。有的网友认为这是张世成功的尝试另一种戏路,而也有的网友认为严肃的张世让人觉得不太协调?张世说:“在造型上来说,这是我清妆处女作,我自己觉得不错,至于说搞笑和严肃的转变,我觉得这也是剧情需要,因为这个角色刚到官场的时候,不太了解其中奥秘,所以会做出一些让人无法理解的事情,但我认为这并不是搞笑,只是一种陌生的体现。后来开始了解官场后,就开始冷静面对,有点像倒吃甘蔗。我也希望都去照顾观众,所以角色多元化一些。”

  在尝试过此次戏路转变后,张世会不会从此开始真正走向“成熟”角色呢?张世说:“不会的,我不会给自己设定任何路线,不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任何角色我都会去接,就向周润发一样,我以他为荣,很多角色都可以精彩的出演。其实演员就像水,能够进入到任何容器中。”

  张世坦言,自从自己落户北京之后,确实在周围气氛中得到了很多启发,“我认为南方是一个比较乐天的地方,到了北京之后,因为是文化之都嘛,所以接触到很多文化人,创作氛围会比较严谨,从中也学到了比较正统的历史文化。”

  张世还向笔者透露,自己现在正在拍摄一部革命题材剧《坚持》,在其中饰演一名红军曾技财,“这次的体验对于我来说更加特别,但这并不代表我今后就要走正剧的路线,只是因为这个题材对于我来说很特别,所以演起来会很起劲。”王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