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中执导《美丽无声》 女主角敲定马伊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02: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守刚)由香港著名作家梁凤仪策划,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美丽无声》日前在内地开拍,黄健中在执导一系列古装剧之后再次回归女性题材。

  《美丽无声》以江南小镇为背景,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乌镇梳头姨娘阿菊的传奇故事。黄健中结束了《笑傲江湖》《越王勾践》《大秦帝国》等一系列“力拔山兮”之作后,又一次寻找和重塑他最钟爱、最擅长的女性题材电视剧,希望能拍出中国诗词中“婉约派”的感觉。

  曾在《还珠格格III》中扮演紫薇的明星马伊俐(blog),在剧中扮演女主角阿菊。《美丽无声》将在年底与观众见面。

 

黄健中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