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岳跃和王志飞《拯救之非常地带》中饰兄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0:19  新浪娱乐
百变岳跃和王志飞《拯救之非常地带》中饰兄妹

岳跃

  刚脱下警服告别戎装的潇洒,就又披上了圣洁的白大褂。这是青年女演员岳跃在近日里中所演绎的角色——警察和医生。两个迥然不同的环境,两份各有千秋的职业,成就了岳跃亮丽多变的青春形象。让我们感受到来自她内心深处的变幻,更让我们看到她成功驾驭各类角色的深厚功力和亦愠亦火的万种风情。

  日前,马不停蹄的岳跃不停的穿梭于京、石、粤三地,着手拍摄宣传自己繁忙的影视剧,可谓奔波劳苦。之前在深圳拍摄一组青春时尚的影视剧《色拉青春》,再到《红磨房》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直到今日,我们才在东莞《拯救》大戏的拍摄现场看到这位犹如空中飞人般的女子,介于时间关系,只得在拍摄的间隙里采访了她。

  片场的岳跃,比起去年剧组遇见时要明显清瘦的多。可能是最近通告赶的紧没有休息好的缘故,她略微显得有些憔悴,不过却一点也不影响她的形象。还是那麽漂亮。比起早先的采访,岳跃成熟了许多,面对我们的提问,她显得非常干练,依旧有问必答,脸上,也总是那样温婉如旧的浅笑盈盈。

  在圈子里呆了这么久,岳跃已经由当时那个懵懂的刚出校门的学生蜕变成了可以独挡一面的艺人。无论是在剧本的选择还是戏的斟酌上,岳跃都非常的慎重严谨,这也是她能够走到现在的很大原因之一。

  在和岳跃聊天的过程中,发现岳跃其实是一个很纯粹也很用心的艺人。她没有其他演员那样多的心计和野心,她很安然,也很稳健。正如她的经纪公司北京世纪三友文化公司的习总说的那样,就是因为岳跃的塌实认真和稳当做事的感觉,让人很想要与她长久的合作下去,因为她身上看不到别的演员的浮躁、焦虑和不安。岳跃有的,是她自己独有的坚韧和执着,一种淡定,一种平和宁静的心性。

  在影视圈日益激烈的大环境中,越来越多的演员为了维持地位不倒,纷纷树立自己的独家品牌,有只效力偶像剧的,有只演一号角色的,而岳跃在这个圈子里却是为数不多的异类,她这一路走来,所演绎的,尝试的,几乎全是不重样的。无论是博学多才的律师,还是工于心计的白领;抑或者是跨度颇大的土匪,还是宫殿里春日凝妆的宠妃,岳跃都演绎的非常到位,用她自己的话说:“我非常喜欢演戏,如果说上学时仅仅是因为想演戏而选择演戏的话,那么现在就是因为热爱而执着下去。我喜欢我演员这个职业,它可以通过角色的体现,感觉种种多样人生。”解维娜/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