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巨头成功挖郑则士回巢拍《金石良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1:36  新浪娱乐
无线巨头成功挖郑则士回巢拍《金石良缘》(图)

乐易玲(左)与曾励珍齐齐力邀郑则士回巢

  新浪娱乐讯 昨日(5月14日)亚视获新财团加入后,有消息指何定钧做统帅将掀起挖角潮,向无线的小生花旦下手,不过暂时还没有看见动作,相反无线已进行反挖角行动,先下手为强成功邀得郑则士拍摄新剧《金石良缘》,先赢一仗。

  无线反挖角行动已见成绩,郑则士有10年没回无线拍剧,上一部剧是《有肥人终成眷属》,当时傅明宪尚未离开无线。不过制作资源部副总监乐易玲强调郑则士加盟与挖角潮无关,她说:“不相关!最初我返回无线时已经与郑则士接触,具体是2、3年前的事,一直找机会合作,这次是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配合才合作到。首先要郑则士喜欢这部戏,又要时间能配合,因为他经常回内地拍剧,最后才谈到薪酬问题。”

  追问这次是否用银弹政策?她坦言银弹有限,大家都知道在无线拍剧不会多花钱,反而郑则士是被诚意打动。郑则士接受电话访问与乐小姐口径一致,他说:“与银弹无关,全因为被珍姐(曾励珍)及乐小姐的真诚打动。”

  钟嘉欣饰演堕落妹

  郑则士在新剧《金石良缘》扮演智者角色,他是石厂的雕石高手,而马浚伟是他的徒弟,马浚伟是一位马拉松高手,在剧中有不少跑步镜头,他笑言有机会与郑则士合作觉得很开心,就算无线要他跑到“断气”也部在乎。另外,还有无线力捧钟嘉欣及陈法拉两位美女,钟嘉欣在无线力捧下一剧接一剧,这次不但担任女主角,还有机会一改乖乖女形象,尝试演绎一个被社会遗弃的堕落女孩的角色,最后由郑则士及马浚伟两师徒出手打救。监制梁材远也否认郑则士加盟与反挖角潮有关,他说:“郑则士是自由身,只是他制作的剧集在亚视播映,与亚视根本没有合约,完全与挖角潮扯不上关系。”

  《天机算》结局收视无升跌

  剧集《溏心风暴》成为近日热门话题,剧中饰演大、细契的李司棋与关菊英人气急升,不过收视却并不理想,未知是否被网上回放剧集所影响,无线全力宣传之下,上周收视没升反而下跌1点,平均收视31点,而最高收视34点。至于《天机算》大结局也有30点平均收视,收视维持没升跌。SINGTAO/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