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1季评选将增加网络人气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4: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新浪娱乐频道联手多家强势电视台共同打造的“新浪电视剧排行榜”备受关注,推出一个月时间已经得到近70万网民的热情投票参与,而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一季评选的网络投票即将于今晚22时截止,目前第一季的各大奖项人气王都已经显山露水,经过专家评审团的综合意见之后,我们将于6月举行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一季度评选的隆重颁奖仪式,以表彰对内地电视付出辛勤劳动的各制片公司、台前幕后的演职人员。而作为内地最民主的网络电视选举活动,本次颁奖将特别设立“最佳网络人气电视剧”的奖项。

  根据目前新浪娱乐频道所设立的投票结果显示,目前因主演《新上海滩》黄晓明孙俪均是本季人气呼声最高的“最佳男女演员”,而电视剧方面的竞争则更为激烈,位例前三甲的电视剧基本都由央视、卫视播出的大戏所垄断,而主旋律电视剧占了很大比例。而到底哪部电视剧和明星会成为新浪首次举办的电视大奖的最终优胜者,一切答案将在6月最终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