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第二季中国电视剧前哨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4: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年第二季的电视屏幕将更加异光彩夺目,由于正值暑期,内地主流电视台的节目将会是“选秀节目”和电视剧各占半壁江山。

  除了目前正在进行的“红楼梦中人”、“加油,好男儿”、“快乐男声”三大赛事将进行到最关键阶段之外,《奥运真男孩》、《我型我秀》、《绝对唱响》、《第一次心动》等10多个选秀节目将纷纷出闸抢夺观众。

  据悉,第二季中湖南卫视将全面新节目上档,除了将有琼瑶新编的《一帘幽梦》独家首播之外,承接快乐男声之后将推出“超女之母”著名制作人王平操刀的两档大型真人秀节目,《舞动奇迹》和《我是冠军》。而由《真情》节目制片人陈小东制作的单元爱情反转剧《爱情魔方》即将全新改版,成为07年暑期偶像剧的一大期待。而风传已久的《灌篮》系列剧也将在第二季投拍。

  香港方面,继05年《金枝欲孽》06年《铁血保镖》之后,TVB又一部大剧成为全城热点,以大家族背景恩怨为主线的《溏心风暴》成为今年第一部牵动全香港市民心的电视剧,该剧算是无线近几年现代剧中的经典之作,而李思琪、关菊英、米雪的演出和剧本的剧均都成为不容错过的看点,的确是值得推荐的一部超级制作,相对于喜欢搞笑轻松氛围的观众,周一刚刚在无线开播的《师奶兵团》则是不错的选择,该剧是由06年获得白领和家庭主妇一致推崇并且获得无线年度电视剧《女人不易做》的原班人马倾心打造的又一都市爱情大戏,剧中三大主演邓翠雯、叶童、商天娥本身就已经相当具有号召力。而在7月也是香港回归祖国10年的大日子,无线和央视打造的电视剧《风云岁月》也将在内地和香港播出。

  继内地版《神雕侠侣》扬威香港之后,有两部内地制作目前在香港大举挺上黄金档,一部是由金庸名著《雪山飞狐》改编的同名电视剧上档亚视,另一部则是取得TVB8最高收视目前正在进行重播的内地青春偶像剧《老鼠爱大米》。而对于内地观众而言。这两部在香港备受关注的电视剧也即将在浙江卫视和江苏卫视陆续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