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娱乐在线》预告:蔡健雅签约 马天宇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6:20  新浪娱乐

  蔡健雅签约新东家 母女上阵力量大

  金曲歌后蔡健雅去年与华纳合约期满后,花落谁家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昨天蔡健雅举行了签约亚神唱片公司的签约记者会。蔡健雅花落新东家亚神唱片公司,成了杨乃文(blog)的师妹。当天的签约记者会上蔡健雅身穿可爱蕾丝娃娃装、脚穿闪亮高跟鞋出现在发布会上,颠覆了以往蔡健雅给人的中性感受,流露成熟女人味。

  蔡健雅去年合约期满后,对自己未来的事业和生活都做了重新规划,决定在台北定居,现在又签约了新东家,而蔡健雅的新专辑也已经确定将在8月份推出。蔡健雅表示与新东家的良好默契,相信会给歌迷带来不一样的新专辑。

  签约记者会上蔡妈妈也到场为Tanya加油打气,蔡妈妈穿着全套鲜红色洋装十分亮眼,蔡健雅表示妈妈每次现身总会让人惊艳,很感谢妈妈在事业低潮期陪她一路走来,让她更有自信与力量面对。更多精彩敬请关注5月1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马天宇(blog)接下新代言 学生歌手两不误

  推出全新唱片之后,马天宇的人气就不断飙升,除了忙着上学以外,他还得忙里偷闲参加各种活动,这不,最近他又接了个全新的广告。当我们赶到位于王府井的造型室时,马天宇正在拍摄他最新接下的一个糖果广告。自从进军歌坛发行全新唱片之后,他的人气就迅速攀升,之前原本由周渝民担任代言人的这个广告,也由他全新接手,对此,马天宇倒还是十分谦虚。

  由于当天拍摄的是一组平面造型,马天宇要换不少套衣服,无论是青春还是可爱,都被他诠释的恰到好处。不过顽皮的个性也在拍广告中不断体现,不是吐舌头就是做鬼脸,真是充分展现了马天宇生活中的真实一面。毕竟他还只是个大一的学生。

  毕竟马天宇刚刚进军歌坛,对于未来的道路他还有太多的设想,不过暑假期间抽空拍个影视剧倒是他目前唯一的打算。看来如今的马天宇已经准备做个全能艺人了,我们也祝福这个年轻帅气的大男孩能心想事成。更多精彩敬请关注5月1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提前三个月开始宣传 黄品源约会台北歌迷

  已经出道17年发过12张个人专辑的歌手黄品源,在时隔十五年后终于将要回到台北举办自己的个人售票演唱会。虽然距离演唱会正式上演还有三个月的时间,但黄品源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为演唱会宣传造势,希望能唤起歌迷们对自己音乐作品的回忆,现场黄品源还演唱了《你怎么舍得我难过》,让大家重温了自己的经典歌曲。

  别看黄品源最近几年工作忙忙碌碌演唱会也是不断唱响,但是对台北的歌迷真的是久违了,此次能够在十五年后再度到台北开唱也让黄品源异常感动。在睽违台北十五年的演唱会上黄品源也打算邀请三五位音乐方面的好友担任嘉宾,可是当被问到是否会邀请一起主持节目的张菲大哥同台表演时,黄品源表现的有些怯步,称菲哥的价码实在太高。

  虽然无法邀请到综艺大哥大张菲前来助阵,但是现场黄品源品源保证自己在演唱会上将会有精彩的特别演出,请歌迷们耐心的期待。更多精彩敬请关注5月1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25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