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梦中人黛玉本周对决 梦中人白冰人气锐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6:27  新浪娱乐
红楼梦中人黛玉本周对决梦中人白冰人气锐增

白冰

  新浪娱乐讯 从五月开始,红楼梦中人(blog)全国总决赛“巅峰之战”宝黛钗的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记者获悉,本周末将进行“黛玉”的对决,人气最旺的白冰(blog)用最充分得准备来应对周末的比赛。

  据了解,与4月不同的是,5月的每场比赛都将是分角色的专场,届时将有宝钗、黛玉各3人进入到最后的全国

总决赛,从中选出最后的主演。

  “巅峰之战”还将加大选手第二志愿的展示环节。昨天,记者获悉,宝钗组其中的三位选手白冰、蔡飞雨(blog)、姚笛(blog)的人气最高,各大网站论坛都是粉丝们拉票的呼声。其中白冰的粉丝组织“纯冰糖”已经发动所有的“冰糖”们为其投票。

  记者致电白冰本人,电话那头的她在经历了跌宕起伏的比赛后,说话的语气明显的轻松许多。她表示“那天的比赛尤为显得惨烈.当时情绪波动挺大,因为两天比赛差别太大,还险些淘汰.可事后想想,这何尝又不是件好事.如此经历一番,那后面的比赛就会放松的去面对,心态自然也能更加的平和了。谢谢大家一直关注我的表现,5月12号我会记住评委老师给我得建议,争取能够发挥得更加出色” 在以往的表演中白冰的演技一直带给大家一种自然、稳重、落落大方的感觉。对于本周的比赛她表示这段时间一直在表演上努力的做功课,当晚她将会在表演上有更加出色的发挥。

  据了解,白冰在网络上的人气一直排在前列,短信票数也在不断的增多。而且比赛当天将会有庞大的“纯冰糖”队伍到现场为白冰加油,全国各地的“纯冰糖”都在用最大的力量支持她。本周末“宝钗组”的最后结果就将会在激烈的比赛中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