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中博会深情献唱 观众盼其早日歌坛“再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6:35  新浪娱乐
陈坤中博会深情献唱观众盼其早日歌坛“再现”

陈坤

陈坤中博会深情献唱观众盼其早日歌坛“再现”

陈坤

陈坤中博会深情献唱观众盼其早日歌坛“再现”

陈坤

  尽管因为刚刚做完“喉咙息肉手术”而不得不暂时“失声”,但近期无法听到陈坤深情歌声的遗憾却在昨晚于CCTV-3播出的“第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大型文艺晚会”上得到了弥补。

  不久前,“娱乐圈模范生”陈坤受邀参加了“中博会”的文艺演出,由于此次会议关乎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的重大战略,因此受到文艺晚会主办方邀请的明星阵容也空前强大,只有宋祖英、陈坤、蔡依林(blog)陶喆等兼具超高人气和良好社会影响力的歌手才有份参与。除了表演嘉宾让人眼前一亮,“中博会”文艺晚会上“罕见”的舞台布置也让众多电视观众大饱眼福。当《月半弯》的前奏响起,帅气、优雅的陈坤被安排坐在一个精致漂亮的水晶杯里,缓缓登上舞台,其深情歌声与后面浪漫唯美的布景相得益彰,十分契合《月半弯》所营造出的浪漫氛围。

  陈坤接受息肉手术后,许多观众和影迷纷纷表达了关切之情,而在看过“中博会”的演出后,不少粉丝表示,他们希望陈坤能够尽快恢复健康,早日“再现”歌坛,“我们都很期待他的新专辑,当然也希望能多听到他的歌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