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毒花》收视率惊人 童蕾真情打动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20:06  新浪娱乐
《狼毒花》收视率惊人童蕾真情打动观众(图)

童蕾

  新浪娱乐讯 《狼毒花》自从在各台陆续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飙高,气势惊人,比如在南京台播出的第一天,收视率就达到了惊人的13.6,而一般电视剧的收视率都在7左右,同时在宁波电视台则达到了15年来的最高点,之前在湖南长沙播出的时候,更是达到了万人空巷的地步,狼毒花的剧情讨论也成为人们茶前饭后的讨论话题。而随着剧情的深入,更是牵动着广大观众的注意力。

  一部之前并没有做过很大宣传的电视剧,之所以能夺得如此骄人的收视率,一方面是由于《狼毒花》本身的魅力,作为《亮剑》的姐妹片,《狼毒花》延续了主旋律的传统,无论是在叙述故事,还是塑造人物上,它都特别的实在,所以虽然是过去的故事,可是在观众看起来却能感同身受。

  而另一方面,女一号童蕾(blog)在该剧中的真情流露,也深深的打动了观众。在剧中,童蕾扮演的是双胞胎姐妹,姐姐是农村女孩,没受过什么教育,很纯朴,也很热情;妹妹是受过教育的人,很理性、执著同时也很冷傲,如何将这姐妹俩的形象性格很好的区分开来,童蕾之前也下过苦功,努力的在肢体语言、眼神、声音等方面将姐妹俩进行区分,所以出来的效果十分理想。

  而姐妹俩虽然个性不同,但是他们身上却又有着相同的东西,那就是对自己对他人的真诚,敢于去爱也敢于去恨,而童蕾眼神中的那一抹真诚和纯真,也是最最能打动观众的地方,当演员的真和角色的真融合在一起的时候,一部成功的作品产生了。纵观童蕾以往的作品,无论是《走过花季》,还是《隋唐英雄传》或是《亮剑》,她都是凭着这一股“真”劲,在浮华的娱乐圈脱颖而出,打动人心。

  有观众在童蕾博客留言:“最近一直在看狼毒花,我觉得你演的梅子真是演得太好了,你特别适合演这一类的角色。特别是昨晚我看到常发为了不让他心爱的女人落到鬼子手里,用刺刀把梅子刺死,我都流泪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