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24小时》第三部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2:14  京华时报

  

《非常24小时》第三部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
张涵予
     本报讯 昨天,电视剧《非常24小时》第三部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刚拍完冯小刚电影《集结号》的张涵予(blog)(如图)在新剧中出演酒店安保主管,在24小时内上演了非常故事。他希望借助这个新角色从《集结号》中走出来。

  《非常24小时》第三部延续了前两部紧张刺激、悬念迭出的叙事风格。张涵予透露,《非常24小时》第三部的剧本很独特,90%的场景都在酒店拍摄,而且邀请了40多位明星客串。张涵予直言他饰演的酒店保安有文化、内心刚毅,会有观众缘。

  此外,张涵予透露,为参加戛纳电影节,《集结号》制作了7分钟的片花,他刚为影片配完音,整部片子非常震撼。张涵予说,他每看《集结号》必哭,最近一次他想冷静地去看,但最后还是没忍住,“《集结号》的震撼困扰着我,我不能解脱。我盼着新剧赶紧开机,把全部思绪都转移到这里来。”(记者王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