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冒险》上海热拍 商场取景遭经理赶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5:09  都市快报
《华丽冒险》上海热拍商场取景遭经理赶走(图)
朱茵:“当你真的成为主妇的时候,每天都要为煮饭伤神,每天都要为老公担心,每天都要为哪里有大减价而伤脑筋,又没有休假,有了小孩之后肯定更累。”

  电视剧《华丽冒险》已经开拍一个月了,昨日移师上海某商场,拍摄女主角朱茵叶童的戏份。现场意外不断,原本说好借某品牌柜台半个小时,没想到导演一拍就是一个半小时。经理不愿意了,操着不太标准的普通话硬生生地对制片人挤出一句话:“你们骗我!你知道半个小时要让我们损失多少钱么?”原本要拍到晚上九点的剧组,不得不提前收工。

  细细品味这部戏,其实与张艾嘉的《20 3040》如出一辙,讲述三个年龄段女人的故事。20女孩刘晓燕,30主妇朱茵,40女人叶童,三个女人一台戏。

  朱茵是块做主妇的料

  但暂时不想进围城

  饰演30岁主妇的朱茵穿着蓝色低胸T恤翩然而至,这是她第一次塑造主妇的形象。但是她否认转型:“我之前有演过精神病患者,几乎每一次都在尝试不同的角色,不存在刻意转型一说。”只是,无论她塑造什么角色,都脱离不了性感,即使是神经病,也是个性感的神经病。

  话题依然离不开她和黄贯中的感情,朱茵并不反感。虽然她在剧中塑造了一个大学一毕业就嫁人、嫁了人又出轨的主妇,但是对于和黄贯中的感情,她却形容情比金坚,“我和黄贯中已经过了彼此试探的阶段,大家都知道我不是个随便的人。但我不喜欢赶来赶去的那种感觉,为了结婚,让剧组放我几天假,这种匆匆忙忙的感觉特别不好。”

  朱茵自言是个做主妇的料,会熬汤、会给地板打蜡、会擦窗,理想的生活就是不问世事,只知深闺绣花鸟。“我暂时还没有考虑结婚,更没有想过借这部片子提前体验婚后的主妇生活,但是觉得很过瘾。”朱茵一脸幸福,非常陶醉地说。“不过,”她又充满焦虑地分析道,“当你真的成为主妇的时候,每天都要为煮饭伤神,每天都要为老公担心,每天都要为哪里有大减价而伤脑筋,又没有休假,有了小孩之后肯定更累。”朱茵长出一口气,为自己没有成为主妇而庆幸,“我在这儿要跟所有的主妇说,我真的非常敬佩你们!”

  叶童结婚很多年

  照样潇洒得好像“白骨精”

  40主妇叶童出现在记者面前,虽然人到中年,保养得依然那么好。叶童的一笑一颦,都流露出熟女的干练,她的人生态度与时下“白骨精”(白领、精英、骨干)也颇为相似:“我是个挺独立的女人,我喜欢自由的感觉,喜欢拥有属于自己的空间。我不喜欢约束,非常不喜欢和老公每天粘在一起。”叶童的开场白简短、有力。

  当张曼玉刘嘉玲逐渐淡出荧屏的时候,处在尴尬年纪的叶童,却开始在很多电视剧中塑造诸多角色。她坦言:“工作好、薪水高,我为什么要退出?”

  叶童在《新白娘子传奇》中反串的许仙令人印象深刻,这部戏在杭州取过景,叶童对杭州有着特殊的感情:“我很喜欢这座城市,这座城市一定要和最亲密的朋友一起去。我发现现在西湖边上开了很多店,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西湖,虽然旧,但是很有古韵。但这不影响我对杭州的好感,有机会还是会去,毕竟,我是个很喜欢安逸生活的女人。”记 者 徐 宁 上海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4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