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蒙古卫视升级改版 贾樟柯拍摄宣传片正式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8:54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君娜)“我的品质生活·内蒙古卫视改版客户推介会”昨晚在上海新天地举行。会上同时宣布正式启动5月18日起内蒙古卫视全频道升级改版的进程。

  内蒙古卫视目前落地28个省会城市和香港、澳门,覆盖近300个地市县,同时覆盖澳大利亚、俄罗斯、蒙古、新西兰等国家,被评为2006年“中国最有投资价值媒体”之一。据悉,全新改版后的内蒙古卫视,将成为中国第一个以“我”概念为中心全方位打造的电视频道,在保留原有的民族风格基础上,以权威的财经评点、丰富的娱乐资讯、个性化的生活品位和国际化的民族魅力,锁定都市精英新富阶层,为观众呈献“我的品质生活”。其中,经典系列专栏《蔚蓝的故乡》将重新包装播出。此外,日播节目《我的音乐》、网络评点节目《博客播客》等也将全新登场。

  据悉,今年3月内蒙古卫视邀请到著名导演贾樟柯拍摄并出演全新风格的频道宣传片。昨天的发布会上,这部新宣传片正式亮相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