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辞赵宝刚投奔《狄仁杰3》否认与李小冉不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2:04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陈馨)翻拍红色经典剧《夜幕下的哈尔滨》,赵宝刚钦点董璇(blog)并为她改戏。昨天记者却获悉,董璇已正式提出辞演,并于近日赶赴横店接拍央视年度大戏《神探狄仁杰3》。

  据《神探狄仁杰3》剧组透露,之前董璇在《大宋奇案之狸猫换太子》中饰演李妃,该剧主创正是《神探狄仁杰》原班人马,董璇的出色表现令制片方欣赏,却因档期冲突未能如愿。对于此次“迟到”的合作,董璇有感于制片方的诚意,一口气分饰两角---舞刀弄剑的云姑和大家闺秀小青。

  不过也有传闻称,董璇辞演与李小冉(blog)争角有关,两个女主角在剧组已势同水火。对此一说,董璇助手予以否认,“董璇辞演完全是两部戏档期冲突,实在无法调开,她也挺无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