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风一样离去》赚足眼泪 黄觉被“投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2:46  新浪娱乐
《像风一样离去》赚足眼泪黄觉被“投诉”(图)

黄觉

  新浪娱乐讯 号称中国首部悲情连续剧《像风一样离去》日前正在各卫视热播,而剧中深情款款且为了成全爱人不惜丢掉性命的“许天磊”更是大赚观众们的眼泪,就连扮演者黄觉(blog)都因此受到“牵连”,成为朋友们频频“投诉”的对象。

  《像风一样离去》之所以能够吸人眼球、赚人眼泪皆是因为该剧剧情实在够曲折、够跌宕:“范裔风”与“乔可欣”本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但因为乔可欣后妈及后妈带来的一个妹妹的出现,三人卷入了一场争夺爱人的阴谋之中。乔可欣被干妹妹故意制造的一场车祸撞伤,并被偷梁换柱谎称其已经死亡,所幸的是,由黄觉饰演的干哥哥许天磊看不过眼一直偷偷照顾可欣。经历重重波折,可欣与范裔风有情人终成眷属,怎奈可欣却罹患眼癌,这时,默默爱着可欣的许天磊再度出现,他毅然选择用车祸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并将眼角膜捐献给可欣。

  黄觉表示,自己之所以接下《像》剧是因为他曾看过韩剧《天国的阶梯》,而《像风一样离去》的悲情程度及剧本张力比《天》均“有过之而无不及”。由于《像风一样离去》近来一直在各地卫视轮番热播,因此很多朋友都纷纷打电话给黄觉,并半开玩笑地“责怪”其“太能煽情,简直就像一颗催泪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