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峻宁曹曦文牛萌萌情陷海岩新剧《五星饭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4:04  新浪娱乐
张峻宁曹曦文牛萌萌情陷海岩新剧《五星饭店》

张峻宁,曹曦文剧照

张峻宁曹曦文牛萌萌情陷海岩新剧《五星饭店》

张峻宁

  海岩最新力作《五星大饭店》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记者得到最新消息,该剧已经制作完成。并即将在各大电视台华丽登场。

  《五星大饭店》是海岩全面转型之作,海岩剧这次彻底告别了“悬疑+爱情”的模式,将主人公安排进五星饭店之中,由张峻宁,牛萌萌曹曦文、和韩星郑柔美联袂主演。剧中的爱情并不是勾心斗角的战场,而是青春成长的必修课程。秉持海岩剧的一贯作风,该剧的三个男女主角都是新人。“遭遇”海岩剧的垂青,记者颇为期待这三位年轻演员的表现。也许今天的新人即是明日演艺圈的红人。

  剧中张峻宁扮演的潘玉龙家境贫寒,是一家著名的五星饭店的服务生。这个角色是算得“平民王子”,汇集了所有男人身上的优点。在剧中,三个女孩全部都深爱这个男人。牛萌萌的深情爱恋,曹曦文的默默暗恋,郑柔美的依赖。让张峻宁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