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友龄郭凯敏再次合作打造情感剧《后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4:06  新浪娱乐
张友龄郭凯敏再次合作打造情感剧《后来》(图)

《乐意为人》郭凯敏

张友龄郭凯敏再次合作打造情感剧《后来》(图)

张友龄

  张友龄新作《后来》的筹备工作已近尾声,目前演员阵容也陆续露出水面。继男女主角陈司翰(blog)胡可(blog)敲定以后,在张导的前部作品《非亲兄弟》中有出色表演的青年演员耿胜和毛俊杰(blog)也相继加入《后来》;近日,相关负责人正式宣布,著名实力派影视演员郭凯敏也再一次与张导合作加盟《后来》阵容。

  这是郭凯敏与张友龄的第二次合作,在张导的前一部作品《乐意为人》(即将在央视一套首播)中,郭凯敏饰演男主角——三元朱村支部书记赵仁义。在《乐意为人》中二人配合默契、合作非常愉快,《后来》的再次合作也就顺理成章了。用张导的话说,“郭凯敏我知道,他是一个非常正直的人!”;郭凯敏则表示,“因为是张导的戏,还没见到剧本我就推掉了其他两部戏。”

  郭凯敏是一位有经验、有实力的老演员了,演过电影、电视剧、话剧,也当过导演、主持人,其影视作品数不胜数。倒退二十年,青年时代的郭凯敏比现在的陆毅还红火,其主演的经典电影《庐山恋》《小街》《子夜》等红遍了大半个中国;其出演的话剧《托儿》《好人丛飞》、电视剧《红罂粟》《国家公诉》等作品都很受观众欢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