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新时代女性形象 刘琳离婚受观众议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5:08  新浪娱乐
树立新时代女性形象刘琳离婚受观众议论(附图)

刘琳

树立新时代女性形象刘琳离婚受观众议论(附图)

刘琳

  续北京三套之后,由刘琳主演的《结婚吧,我会更加爱你》在各地电视台便陆续掀起一股收视热潮,近日该片在山西登陆,正播到刘琳因为不愿在家当“金丝雀”,受到大款老公的反对而毅然选择离婚时,一下子引起了很多观众的议论,其中大部分认为:刘琳扮演的陈歌非常符合当今女白领的形象,并且在性格思想上开朗独立有主见,像这样因为追求而不对生活妥协的精神应该肯定和支持,离婚有理;而另一部分虽然也肯定了刘琳所树立的新时代女性形象,但对其轻易放弃时下堪称物质社会中,很多人来说难求的无忧生活而表示不解。

  该剧描写了现代都市里,上世纪70年代人的婚姻观,特别是这代人对婚姻普遍的质疑和恐惧。刘琳在剧中饰演公司白领陈歌,与

房地产公司老板结婚后做了专职太太,过了一阵悠闲生活后,重燃复出工作的念头,却被丈夫百般阻挠,两人由此发生了一系列冲突而面临离婚。之前曾因《香樟树》中淳朴善良的陶妮而被观众熟知认可的刘琳,此次可谓一改“苦情”角色,摇身变为不为任何所牵累的“女强人”,对此,刘琳表示两个角色对比比较鲜明,各有特色,自己都很喜欢,但这次在感情上“强悍”了一把,实在过瘾。

  据了解,除了《结婚吧,我会更加爱你》,另一部同样由刘琳主演的悬疑谍战片《五号特工》也正在多台轮番热映,其间刘琳又化身为技艺非凡的女特工,引领着一批“特殊群体”的同时,更引领了一路攀升的收视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