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花洗剑录》杨蕊和谭导时隔六年再相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5:32  新浪娱乐
《浣花洗剑录》杨蕊和谭导时隔六年再相遇(图)

杨蕊剧照

《浣花洗剑录》杨蕊和谭导时隔六年再相遇(图)

杨蕊剧照

  07版古龙武侠剧《浣花洗剑录》正在江苏无锡影视基地热拍中,该剧集合了谢霆锋钟欣桐、谭耀文、伊能静等一拨港台明星,但是故事里的女一号“小公主”的饰演者却是国内演员杨蕊,导演则是刚拍摄过2006版新《雪山飞狐》的香港导演谭友业。谈起二人的合作,杨蕊向我们透露了一段鲜为人知的往事。

  2001年,杨蕊在香港名导演王晶制作的古龙武侠电视剧《楚留香》中出演宋甜儿,该剧阵容强大,有林心如黎姿袁咏仪林熙蕾等众多美丽女星加盟,而杨蕊则是主演里唯一的内地演员,所以格外显眼。当时《楚留香》的导演就是现在《浣花洗剑录》的总导演谭友业,杨蕊独具特点的气质和表演,以及活泼可爱的性格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谭导曾说她在剧组里像个小明星。电视剧《楚留香》拍摄完之后,二人就再也没有见过面,也没有联系过。时隔六年,杨蕊和谭友业导演又在古龙的《浣花洗剑录》中见面了。虽然再次的合作已经过了6年,而且杨蕊也长大,但是两个人还是感到非常亲切,彼此俨然有了一种默契,而且杨蕊特别说明她非常珍惜此次合作,觉得这是一种缘分。

  杨蕊活泼开朗的性格和亮丽的外形,与《浣花洗剑录》中的“小公主”角色很接近,但是演绎“小公主”波荡起伏的爱情显然是一种挑战,而且众多港台演员的加盟也成为一种压力。对此杨蕊说还好,导演经常与自己沟通角色,加上剧组的演员都非常好,大家工作起来都非常开心,就算有压力自己也有信心化为演戏的动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