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距离》只是工作 李静生活中不亲近明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7:19  新浪娱乐
《静距离》只是工作李静生活中不亲近明星(图)

李静

《静距离》只是工作李静生活中不亲近明星(图)

李静与广大观众进行近距离接触

  新浪娱乐讯 以睿智机敏著称的内地当红主持人李静携手华娱卫视,推出全新明星访谈节目《静距离》。5月15日,华娱卫视明星访谈节目《静距离》的主持人李静亲临深圳与广大观众进行近距离接触。活动更邀得香港著名主持人陈启泰担任嘉宾,李静与他现场进行“静距离”访谈。两人轻松的聊天访谈更让大家了解到艺人身后不为人知的一面。

  李静一向以智慧干练的才女形象示人,她所打造的《超级访问》红遍大江南北,成为中国内地娱乐访谈节目的典范。 外界总以为上李静节目的明星大多都是她在圈中的好朋友,但是李静强调自己与许多明星只是在工作上是朋友,在现实生活中她基本不跟明星来往。她表示很感谢明星嘉宾们对自己的信任,并同时透露了一个自己节目的小秘密。在做《静距离》访问时有同时在点香熏,这种精油是李静特别配制的会让嘉宾特别放松,自然对自己也放下了戒备之心。加之现场的沙发摆设等等特别舒适,让很多嘉宾坐下了就不想走了。对此她称《静距离》是“穿着衣服做spa”,同时她对节目有了新想法想做成一个边吃边聊天的节目,比如涮着火锅来做访谈,这样更有亲切的生活气息。

  在华娱卫视主持人宾洋和杨平俊的大逼供下,李静也在多道选择题中做出了极其艰难的选择。但是她机智的回答时常让另两位主持人措手不及。在之后的“静距离”访谈陈启泰环节中,李静更是显现出主持的拿手本领,让他坦白交代了爱情史并曝出自己已失眠长达五年之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