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八套播《在悉尼等我》薛佳凝变海外留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7:35  新浪娱乐
央视八套播《在悉尼等我》薛佳凝变海外留学生

《在悉尼等我》

  CCTV-8黄金强档昨晚播出了由薛佳凝(blog)主演的连续剧《在悉尼等我》,这是继《小留学生》之后,又一部反映留学生生活的电视剧。薛佳凝颠覆“哈妹”形象,用真实成熟的表演带来中国留学生在海外的生活和他们的喜怒哀乐。

  这部剧集是根据张永虹的

长篇小说《洋后妈的三明治》改编拍摄而成,讲述了一个花季少女在中西文化夹击的成长故事,真实地再现了留学生们今天正在经历着的海外生活,记录了他们的爱恨沉浮。

  薛佳凝在该剧中饰演一个任性的高中生贝蕾,为了初恋情人远赴澳洲留学,经过生活的历练,最终成长起来,担起应负的责任。虽然又是青春可爱的角色,但薛佳凝表示,贝蕾这个角色难度不低,除了大量内心戏和从任性到成熟的转变外,大量的英文对白也是她遇到的最大挑战。

  广大观众认识、认可薛佳凝,是因其《粉红女郎》里哈妹这个角色。她表示演完《粉红女郎》剧后,哈妹这个角色给了她一个惊喜,然而在带来掌声的同时,也为她增加了些许负担。“我相信很多演员在成功的出演一个角色后,都会面临这样的问题,我把它看成一个成长的过程,当然我更加希望大家喜欢我在《在悉尼等我》这个戏里面的表现,你会看到一个更加成熟的佳凝。”

  不得不提的还有本剧的主创阵容是非常强大,编剧为著名旅美作家薛海翔,制片人庄立奇曾制作《情深深雨蒙蒙》、《粉红女郎》、《一江春水向东流》等多部热播剧,导演为曾执导《粉红女郎》、《你一定要幸福(blog)》等影视剧的朱翊。有这样的幕后阵容,有众多著名演员如:郭凯敏、左翎等的加盟,本剧将会成为今夏最大的亮点。

  《在悉尼等我》已在央视8套黄金剧场播出,每天19: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