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两部作品五月飘红 央视两台轮番重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7:53  新浪娱乐
潘粤明两部作品五月飘红央视两台轮番重播(图)

潘粤明

  新浪娱乐讯 曾于播出后创下高收视率并在全社会范围内引起强烈反响的电视剧《镇长》(blog),眼下又在中央电视三套重播。而无独有偶,同样由当红实力派小生潘粤明(blog)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麻辣女友》日前也再度登上了央视八套的荧屏。

  一个是果敢睿智、思想开放的新时代“另类”镇长,一个是帅气时尚、幽默风趣的都市青年,前后两个生活背景、人生经历全然不同的角色在同样一个潘粤明的演绎下别有一番味道,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其目前作为内地当红实力派小生的超强演技。

  据悉,作为2007年央视开年大戏的《镇长》,年初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档播出后,很快就在全国引发收视高潮,不仅在同时期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上排在全国第一位,而且在主旋律电视剧的收视率调查中,也仅屈居第二。而和一般电视剧播完之后就无声无息了不同,《镇长》在全国范围内引起的反响至今仍未消褪,全国曾有十几个地方都以市政府的名义写信给中央电视台要求重播该剧。所以此番再度安排在央视三套上午播出也可谓是顺应民意。

  另外,《麻辣女友》虽是潘粤明多年前拍摄的旧作,但是该剧之前播出时也凭借其轻松幽默的搞笑风格吸引了不少年轻观众的追看。上午看《镇长》,下午看《麻辣》,相信喜欢潘粤明的观众在这个五月可以大饱眼福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