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润影视称雄文学艺术奖 艺术收视获双丰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8:50  新浪娱乐
海润影视称雄文学艺术奖艺术收视获双丰收(图)

《亮剑》

海润影视称雄文学艺术奖艺术收视获双丰收(图)

《可可·西里》

  新浪娱乐讯 昨天(15日),第五届北京市文学艺术奖举行颁奖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赴朝,副市长孙安民出席颁奖仪式。北京市文学艺术奖是以市委、市政府名义表彰北京市文学艺术界的最高奖。

  海润影视成了整个颁奖仪式的最大赢家,在所有获奖的五部电视剧中,由海润影视制作的电视剧就占了两部。

  据了解,海润影视自成立以来便遵循一套行之有效的商业模式、管理模式。 前期的策划、剧本创作,是海润影视创作的灵魂。

  赢得市场并不是海润影视的终极目标,艺术与思想的高品质才是海润影视的不懈追求。在海润影视众多影视剧中,影视艺术和收视率上获得双丰收的作品不胜枚举。

  此次获奖的两部电视剧《亮剑》《可可·西里》不仅有极高的艺术取向,在各电视台播放时也取得了极好的收视。《亮剑》更是刷新了包括中央台在内的诸多电视台收视记录。

  海润影视成立十多年来,在数量和质量上不断取得骄人成绩。年平均产量电视剧600多部剧集。近期在南京热播的海润影视电视剧《狼毒花》取得了排名第一的收视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