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24小时Ⅲ》开机 张涵予苏瑾等集结一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9:42  北京晨报
《非常24小时Ⅲ》开机张涵予苏瑾等集结一堂

张涵予再演“硬汉”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非常24小时Ⅲ》开机发布会前天举行,导演刘一志、主演张涵予、金玉婷、苏瑾等“集结一堂”,才走出《集结号》的张涵予在剧中将再次饰演一个硬汉,不过他说此人文化水平要高很多。

  中国教育电视台曾经推出过《非常24小时》《非常24小时Ⅱ》,由尤小刚执导的《非常24小时》曾在前年大年初一连续24小时播出,给人印象深刻。《非常24小时Ⅲ》将于5月19日在珠海开机,讲述了一家假日酒店突发危机事件后的24小时。对于在新戏中扮演的人物,张涵予说,“还是一个硬汉,内心很坚强,但是跟《集结号》里的角色不一样,文化水平要高很多,更多是斗智而不是斗勇。吸引我的是这个剧本很独特,我也爱看美国的《24小时》《越狱》,国内的很多剧也在模仿它们,感觉学到精髓的太少,《非常24小时Ⅲ》剧本很厉害,我一口气就看完了,吸引我的戏我是一定要演。我也不能只拍冯导的戏,因为冯导两年才拍一部电影,只跟着他会饿死的,自己也得争取机会,不能老靠着冯导给机会。”

  戛纳电影节开幕在即,《集结号》有份参加,对于影片的前景,张涵予表示,“其实冯导是做了一个七分钟的片花,去参加交易展,不是参赛。片子的后期还没有完成,这几天我们正在配战争场面的声音,可能会参加釜山和威尼斯电影节。我其实还处在《集结号》的状态没有出来,感觉还在跟弟兄们出生入死。我还算比较坚强的人,但每看一遍就流一次泪,泪水几乎是喷出来的,我觉得只要是人类就会被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