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真男孩》晚会 陶喆向女粉丝单膝跪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9:55  新浪娱乐
《奥运真男孩》晚会陶喆向女粉丝单膝跪倒(图)

陶喆亲切电晕歌迷

《奥运真男孩》晚会陶喆向女粉丝单膝跪倒(图)

陶喆向歌迷单膝跪倒

《奥运真男孩》晚会陶喆向女粉丝单膝跪倒(图)

陶喆同歌迷牵手

《奥运真男孩》晚会陶喆向女粉丝单膝跪倒(图)

陶喆同歌迷眉目传情

  林志颖刘承俊《真男孩》现场热舞意外摔倒(图)

  《真男孩》晚会陈晓东多次遭歌迷熊抱受惊(图)

  王蓉《真男孩》启动晚会首创“跪倒舞”(组图)

  由浙江卫视以及浙江影视集团联合打造的大型娱乐体育

真人秀节目《梦想奥运真男孩》即将于5月19日晚20:30分在浙江卫视启动,播出盛大的启动晚会。日前,《梦想奥运真男孩》启动晚会进行了录制,24位“真男孩”一一亮相,陈晓东(blog)陶喆刘承俊(blog)佟大为(blog)王蓉(blog)等大腕助阵,现场状况多多。

  陶喆作为第一个出场的助阵嘉宾,可以说引领了全场的气氛基调。当晚陶喆以一袭黑西装上场,帅气有加,他先是一曲劲歌热舞《找自己》,让现场迅速掀起一个小高潮,而最大的高潮则出现在他演唱第二首歌曲《苏三说》的半途,在舞台边缘同歌迷几次握手引发现场一阵阵轰动之后,他突然面向前台的一位美女粉丝单膝跪下,边向这位美女放电,边伸手邀请这位美女上台,陶天王带电的忧郁眼神以及伸出的手都让这位美女一时间手足无措,激动的几乎晕倒,在随陶喆登台之后,陶喆更是用自己的电眼不住深情望向这位美女,令现场其他粉丝又是羡慕又是嫉妒,而这位美女也逐渐稳定下来,开始以同样深情的眼神回望陶喆。双方配合无间,让现场的第一个打高潮顿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