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桦做客《心动吧》 展示“性感撩人”广告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0:46  新浪娱乐

  从超级女声快乐男声,我们已经越来越多的可以在这样的选秀节目中看到朱桦(blog)的身影。亲切、专业、有说服力,是很多人对她身为评委的赞同和肯定。天籁的嗓音,神秘优雅的气质,让低调而美丽的朱桦征服了无数人的耳朵和眼睛。5月17日,这位歌坛常青树做客了青海综合频道心理访谈类节目《心动吧》,让我们见识到了她动听声音之外的知性和幽默。

  虽说忙于选秀活动的评委工作,但朱桦还是不忘唱歌的老本行,刚刚推出了自己的最新单曲《繁星之夜》,这是她身在加拿大的制作人专门为她写的一首歌。在节目的一开场,朱桦就演唱了这首歌。旋律非常优美,在朱桦极具穿透力的声音里,让人仿佛可以看到浩瀚星空上的点点繁星。

  不仅歌唱得很棒,形象气质也非常好的朱桦也曾经接到了很多广告和演戏方面的邀请,但都被她拒绝了。究其原因,朱桦非常谦虚地说,“其实唱歌涵盖的范围很广,我把这个做好就得了,至于其它方面的才华我有点欠缺。尤其是演戏,隔行如隔山,那是另一个领域的才华了。”

  虽然说得很谦虚,但既然来做节目,主持人又怎么能放过让朱桦现场表演的机会呢。于是,就用现场的香水广告来考验朱桦了,看看朱桦怎样表现“性感撩人”的广告风格呢?结果出乎主持人和现场所有人的意料之外,朱桦的表演相当无厘头,看来她的多位好友对她“幽默”的性格评价还真是贴切呀。

  在心理测试环节中,美丽优雅的朱桦充分展现了她表里如一的特点,虽然低调,却很热情,注重细节,而且很有品位。5月17日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让你看到一个最真实的朱桦。

  《心动吧》首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2:35

  重播时间:次日1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