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非常地带》刘汉强高温片场演绎伦理道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0:57  新浪娱乐
《拯救非常地带》刘汉强高温片场演绎伦理道义

《拯救之非常地带》

  日前,一部反映走失儿童社会伦理的电视剧《拯救之非常地带》在广东东莞进行着紧锣密鼓的拍摄。剧中主演王志飞、刘汉强也是顶着30多度的高温,不遗余力的穿梭在整个片场。

  之前刘汉强所接拍的戏,大多是些感人肺腑的情感戏,这次在戏中,他第一次打破了以往的戏路,演绎一位善良坚定骁勇善战的人民警察,这对于演灌情戏的刘汉强来说,实在是一个很大的考验。虽说是多年淡出影视圈,可刘汉强专业的心理素质和接受事物的能力却不能不让我们刮目相看。现场的他显得很有底气,一点也不担心什么,正是他这次淡定执拗的精神,让人感受他心里的平稳和乐观。

  身材高大而又轮廓分明的刘汉强穿上笔挺合身的警服后,显得英俊威严,再加上他走路时总是抬头挺胸,更让人觉得他是天生的警察坯子。当问到会不会对自己的形象担心时,汉强笑言:“虽然我没当过警察,也是第一次演警察,但我相信我一定能演好,因为我有很多当警察的朋友,从他们身上学习在加上自己的摸索,我想不会很糟糕的。”文/解维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