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悉尼等我》登陆央视 罗方序变身女律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1:04  新浪娱乐
《在悉尼等我》登陆央视罗方序变身女律师(图)

罗方序变身女律师精明干练

《在悉尼等我》登陆央视罗方序变身女律师(图)

罗方序

  讲述新一代留学生在海外学习、生活的21集电视剧《在悉尼等我》本周开始登陆央视8套黄金档。曾经在《月牙儿与阳光》中有过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罗方序(原名罗旭),在该剧中出演精明干练的女律师,得到导演和剧组的一致认可。

  电视剧《在悉尼等我》根据张永虹的长篇小说《洋后妈的三明治》改编拍摄而成,讲述了新一代留学生在中西文化夹击中的成长故事。导演朱翊由于有多年的旅澳经历,所以对于该片的把握非常精准。

  罗方序介绍,自己扮演的女律师,最多的对手戏就是与导演朱翊。原来在该剧中导演朱翊还亲自上阵饰演女主角薛佳凝(blog)的生父——一位在澳洲定居并拥有自己公司的成功老板。罗方序饰演的女律师正是他公司的法律顾问。和导演大演对手戏,罗方序承认开始比较紧张,“虽然我演的律师是中国人,但却是一个在澳洲定居,而且在当地相当成功的律师,所以整个人物感觉必须要和环境很贴。因为导演有在澳洲生活的经历,可是我并没有,所以开始的时候有点紧张,怕感觉找不准。好在导演给我们讲了很多生活在澳洲的华人的故事来帮助我们找感觉。很有帮助,最后出来的效果导演也很满意。”

  另外由于剧情的需要,罗方序还有不少英文对白,这也是她演戏以来遇到的大挑战。“英文部分是和澳大利亚演员的对手戏,真的要求很高,再加上我演的是个律师,语速要很快。虽然有一点英文基础,可丝毫也不敢马虎,还没进组前就开始苦练英文了。”罗方序回忆起那段经历历历在目,不过努力并没有白费,她的表现和英文都得到了对手澳大利亚演员的称赞,还因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如今,《在悉尼等我》终于与观众见面,罗方序期待来自观众的反馈。而她眼下正在上海拍摄一部全新的电视剧,罗方序希望带给观众更多不同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