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女警》武汉夺冠 “非常”题材抢收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2:21  新浪娱乐
《非常女警》武汉夺冠“非常”题材抢收视(图)

《非常女警》

《非常女警》武汉夺冠“非常”题材抢收视(图)

《非常女警》

《非常女警》武汉夺冠“非常”题材抢收视(图)

《非常女警》

  近日,热播剧《非常女警》自上周在武汉开播后,受到观众追捧。由著名女星陶虹饰演的第一单元《街坊闲警》,开播第一天收视突破6.3。最终,以平均4.5的收视率力压群雄称霸武汉。初听该剧剧名《非常女警》,很多观众定以为又是纪律部队题材的警匪剧。但该剧就妙在“非常”二字上。

  1. “非常”题材

  该剧并非传统意义上的那些警匪剧。由于首次真实的揭迷女警的真实感人的工作生活状态。从很大程度上,让更多的女性观众驻守电视机前。该剧以单元剧形式精缩故事内容,让大家感觉每个单元的故事,但干净不拖沓。此外,该剧策划大半年,剧本几次修改,后期也多次修改。力求故事精彩与镜头美感的完美统一。“非常”题材筑就《非常女警》成功。

  2.“非常”时刻

  话说,自从06年下半年度由《春天后母心》等剧目掀起的苦情戏市场,很扫各家电视台的收视排行。在赚足全国各地观众的眼泪的同时,也让其他题材的电视剧一一败走“麦城”。就在这样一个“非常时刻”,《春天后母心》的出品公司——上海影视有限公司,高瞻远瞩投拍了这部以反映女警生活的电视剧《非常女警》。誓将引领大众全新的收视习惯。06年暑期,剧组冒着连续50天30度的罕见高温,赶拍该剧。“非常”时刻孕育《非常女警》的成功。

  3.“非常”演员

  由陶虹、左小青斯琴格日乐陈紫函、于小惠等国内炙手可热的女星联合出演的该剧。也是此次《非常女警》成功的缘由之一。陶虹冒着炎炎夏日挺着“大肚子”饰演该剧,汗水如注,浸透衣衫。左小青则摇身一变,在善与恶的矛盾间穿插,成功上演女子“无间道”。而陈紫函可以说是其中最最卖力的一位。不但,冒着近40度的高温,坚持拍摄,并且为了减少整个剧组在高温中的拍摄精度。毅然决然,牺牲个人休息时间连续多天通宵达旦的拍摄。可以说,“非常”演员引领《非常女警》的成功。

  据悉,该剧在横扫上海、武汉、广东等地区的收视排行后,将逐一登陆全国各家电视台。势必引起全新的收视狂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