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号特工组》王丽坤“反季节”苦乐自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2:33  新浪娱乐
《五号特工组》王丽坤“反季节”苦乐自知(图)

王丽坤

  虽然已经进入了夏季,长沙这两天的天气却比较舒服,温度适中,天气凉爽这种情况下人们心情总是很舒畅。加之电视剧《五号特工组》的热播,给怡然的观众又添了许多乐趣。

  好景总是很应时的,然而对于剧组来说,这种情况却是一种的很难遇到的恩赐,“反季节”才是那里最司空见惯的现象。“五号”成员之一王丽坤回忆起去年的拍摄情况时,充满了无奈,一副苦乐自知的样子。《五号特工组》的拍摄时间从六月份一直延续到九月,是上海最热的时候。由于她饰演的角色——“高寒”是一个美丽帅气的海归派新型女性,在服装上,采用的基本都是长筒靴子、夹克和呢帽等正式、干练的中性设计。严格的拍摄效果要求又不允许在棚里使用空调,导致每天拍戏后都大汗淋漓,身上都起了几次痱子。组里的其他演员为了减轻她的痛苦,玩笑地称其是“天气越热,穿的越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