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娱乐在线》陈奕迅校园巡演 黄晓明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4:35  新浪娱乐

  陈奕迅拉开校园巡演序幕 激情音乐会歌迷

  在歌迷的千呼万唤下香港知名歌手陈奕迅终于来到北京开始自己的新专辑宣传之旅,昨天陈奕迅就在中国传媒大学拉开了自己新专辑内地校园巡回演出的序幕。不知是因为很少在内地举行这样的校园巡演还是当天陈奕迅的心情异常好,现场陈奕迅还饶有兴趣的邀请歌迷上台演唱自己的歌曲,不过当第二位歌迷被请上台时着实让陈奕迅吃了一惊。

  专辑也介绍了游戏也参与了,演唱专辑里的新歌自然是当天到场歌迷最期待的事。演唱过半现场气氛持续高涨,正在投入高歌的陈奕迅却上演了戏剧性的一幕,在演唱到由林夕为他创作的新歌《爱情转移》时陈奕迅突然跪在舞台上对林夕表示抱歉,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在演唱《爱情转移》时陈奕迅唱到一半时却忘记了歌词,朋友为自己精心打造了歌曲而自己却在演唱多次后连歌词都没有记住也让陈奕迅有些内疚。不过忘词归忘词演出还是要继续下去,在众多歌迷的欢呼声中陈奕迅演唱了自己最经典的歌曲《十年》,熟悉的旋律经典的歌词让现场歌迷尖叫不断。

  演唱会即将结束时陈奕迅选择了一首欢快的歌曲为演出画下句号,从前面的深情款款到结束的活泼曲调让现场歌迷大呼过瘾,不少歌迷都从自己的座位上站了起来大声的欢呼呐喊跟随节拍一起舞动。

  在中国传媒大学的演出只是拉开了此次陈奕迅巡回演出的序幕,精彩的演唱接下来还将在内地的多个大学唱响,相信所到之处都会掀起一阵陈奕迅旋风。更多精彩敬请关注5月1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黄晓明登上天王宝座 好友张敏专程赴京捧场

  一周前刚刚签下汪峰(blog)的大国文化又快马加鞭,将内地当红小生黄晓明签为旗下。昨天,一场以“点睛之约”为主题的签约发布会在北京闪耀开场。精心设计的皇家庭院式舞台,金色灯效衬托出的金碧辉煌的视觉感受。当身着王子服装的黄晓明出现在现场时,一副酷似皇室册封典礼的震撼气势迎面而来。

  对于能签下人气飙升的黄晓明为旗下歌手,大国文化显得相当重视,送上的见面礼也都颇具含金量,金光灿灿的象征执掌音乐大权的权杖,价值不菲的天王天后级御用麦克风等等,无不让黄晓明欣喜而兴奋。

  有了天王级待遇而不禁流露出的王者之风也便情有可原了。于是,当天为这位天王来捧场的嘉宾也是分量十足。不仅有王中磊、李伟(blog)菘、汪锋这样的实力派王牌支援团,连久未露面的香港一级红星张敏都专程赶来发布会为黄晓明打气。更多精彩敬请关注5月1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笑傲江湖》搬上舞台 音乐舞剧在沪发布

  金庸(blog)先生创作的经典武侠小说《笑傲江湖》曾被屡次搬上银幕,近日香港舞蹈团又把这部名著搬上了舞台,以音乐舞剧的形式演绎《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是香港舞蹈团为创团25周年推出的大型志庆作品,去年11月在香港文化中心首演过5场并广获媒体及观众赞赏。如今香港舞动团的演员们又将《笑傲江湖》带到了上海,上海观众将有幸在8月6日和9月6日在上海大剧院欣赏到这幕大型歌舞剧。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除了邀请原著金庸先生担任艺术顾问外,香港著名艺人黄婉君和黄婉伶也会担任特邀演出嘉宾,他们在剧中分别扮演仪琳和岳灵珊。他们姐妹二人也特地赶到了发布会现场,与香港舞蹈团的演员们一同表演了剧中的段落,让现场的媒体先睹为快。更多精彩敬请关注5月1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25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