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围亮相《楼王之迷》调侃自己像工艺品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4:56  新浪娱乐
周一围亮相《楼王之迷》调侃自己像工艺品销售

周一围

  近日,商战题材大戏《楼王之迷》正在火热的拍摄。著名海岩小生周一围将在本片中饰演地产大亨的儿子。台上风度翩翩、西装革履,台下的周一围却笑自己穿着随便,像个“工艺品销售”。

  周一围在荧幕上一直给人正派,俊朗的形象,无论是《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还是《真情无限之继母》,周一围都以正装出现,显得英俊挺拔。其实生活中,他也像其他80后的年轻人,穿着休闲。“我喜欢舒服的打扮,简单合身就好。电视上当然要穿的帅帅的,台下就可以随便一些了”。据周一围吐露,这两天买了件民族风的背心,没有戏的时候经常穿,很多同事都笑称他像个工艺品销售,一点不像明星。自己也就顺着大家模仿了一段销售的吆喝声。从这点也不难看出,周一围虽然年轻,却没有架子,已经和剧组打成一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