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小子真帅》拍中国版 厉娜阳蕾领衔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5:57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曾经风靡一时的韩国热门电影《那小子真帅》被改编成24集同名电视剧即将登陆中国荧屏。昨天,中国版《那小子真帅》在宁波附近的海边拍完最后一场戏,由厉娜(blog)、袁嘉乐、阳蕾(blog)一班选秀明星主演。

  《那小子真帅》是韩国少女作家可爱淘的第一部作品。在韩国一经出版,发行量便突破200万册。而由韩国超人气明星宋承宪郑多彬主演的同名电影2004年在韩国公映时,更是打败同期上映的好莱坞大片《哈利·波特3》。天娱公司购买了中国版权,将《那小子真帅》打造成一部全新浪漫的青春偶像剧。

  由于目标观众群针对的是青少年,天娱选择了最为火爆的“超女”“快男”出任主要演员。去年“超女”第五名厉娜和今年“快男”南京10强之一袁嘉乐分别扮演男女主角“余嘉乐”和“郑希灿”。在近3个月的拍摄中,袁嘉乐和厉娜也由陌生人变成了要好的朋友。在杭州拍摄外景时,厉娜的粉丝“雪梨”和袁嘉乐的粉丝“可乐”经常成群结队地赶到现场观看他们拍戏,爱屋及乌,俩人的粉丝团也成了友好同盟。

  谈及第一次担当女主角,厉娜称“郑希灿”这个角色是自己争取来的,“原先安排我的角色跟我性格不太一样,压力很大,现在的角色更适合自己。我俩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比如做事特直,心里有什么想法就说,不太转弯,是个傻大姐一样的人物。”男主角袁嘉乐也同样表示,剧中“余嘉乐”与自己也颇有相似之处,都是活泼好动、性格外向的大男生。袁嘉乐说他其实很怕背台词,偏偏遇上一个台词最多的角色。在杭州拍戏的日子里,他每天拍戏回到宾馆,就自己呆在房间里背台词,以至于在杭州的戏都要结束了,他还没有好好地出去看看。J1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