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媛可挑战《光荣岁月》 和黄海波情同兄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6:24  新浪娱乐
王媛可挑战《光荣岁月》和黄海波情同兄妹(图)

王媛可

王媛可挑战《光荣岁月》和黄海波情同兄妹(图)

王媛可

  日前导演高希希正带领陈建斌黄海波王媛可朱媛媛等演员,转战在山西省太谷县等地战火纷飞地拍摄根据燕燕的小说《去日留痕》改名的革命历史题材《光荣岁月》

  记者采访了剧中人物王媛可,王媛可是第一次拍摄战争戏,战争戏难免有战争场面,“和敌人交火,开枪,逃跑,翻土堆”王媛可笑称:“她的枪把式已经练的如火纯青,一看就一威猛的抗日积极女分子。刚开始拍摄的时候,每天收工回去都会发现身上不是这青了一块就是那肿了一块。再后来,拍摄完当天戏后再也懒得数瘀伤了,已经觉得太司空见惯。要是哪天身上没有伤才是奇怪呢。而且有伤似乎已经成为‘光荣’的印记了”。

  据悉,王媛可和黄海波是第二次合作了,两人已经相当有默契了。进组第二天,王媛可就拍摄一场和黄海波爬雪山的戏。那天,天气特别恶劣,爬的那个陡坡也特别得滑,王媛可先爬上去,半山腰上,在王媛可身后的黄海波一个踉跄,摔了下去。当时伤势挺严重的。王媛可紧张跟我们说,当时她吓坏了,平时在剧组他们情通兄妹,黄海波平日特别照顾她。“不过幸亏现在海波没事了”王媛可像个孩子一样又高兴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